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這就是我的網誌!

標籤:

Blog動了點手腳,最近考慮了很久,想要把日記隔離開來,因為這是比較私人的部份,同時也是比較特別的部份(腦殘?),不是每篇日記都可以有標題的!自己寫的很辛苦,都要訂標題XD,看到天空有把日記區分開來覺得還不錯,可惜的是之前和日記混在一起的網誌,也要這樣跟著沉沒下去了,我還是看的到啦!只是有些想分享的就這樣和大家消失了。

從今天起這裡除了沒有我的日記,只要是我的生活、想法、學習、成長、資訊、等…全都會在這裡慢慢發酵,因為這裡就是我的網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