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哇~FACEBOOK原來可以加名子!(別名)

標籤:

你的別名尚未儲存。你必須提供你的全名。


為FACEBOOK上很多的朋友都會用英文名子,有時候常常搞不清楚誰是誰,特殊的還能夠記得,或是以前就是用英文名子的,這樣我也很容易記得~

但是小弟習慣看美麗的象形文字,希望朋友都能用中文名子讓大家認識,同時也比較容易讓以前的朋友、同學找到!除非自己想畫圈圈耍自閉啦....XD

後來發現FACEBOOK可以改設定,在名子旁邊附加另一個名子(有人加英文,有人加中文),方便朋友尋找,不過個人是偏好主要顯示中文,附加顯示英文!

設定方法
到FACEBOOK右上的設定 > 姓名 > (修改) > 别名全名(選填項目) > 打上你的英文名子(英文名+姓氏)

最後"請同時顯示在我的個人檔案和搜尋結果"的選項上打V,接著按儲存別名!
就可以在自己的名子旁邊看到有一個(*剛剛輸入的別名*)的別名喔!





5 意見:
gravatar
匿名 提到...
2009年9月2日 晚上10:54  

可是我設定會一直回錯誤訊息耶
會顯示"你的別名尚未儲存,您必須提供您的全名"
因為我是很久之前就申請的,那時候還沒有多國語
只有英文版的
最近想要加個別名,可是卻改不了 ><

gravatar
David∞ 提到...
2009年10月3日 凌晨12:14  

哦?我之前也有遇過這個問題。
有點忘記怎麼解決的,記得要弄全名才可以^^

gravatar
David∞ 提到...
2010年8月28日 晚上7:07  

補充^^
名字要填完整的,有姓 有名 才可以。
他還需要審核,但我懷疑外國人能看懂嗎?@@

因為我沒啥奇怪的資料 所以一次就好了~
知道有些人會不想弄本名
但這樣也失去facebook的意義了

gravatar
匿名 提到...
2012年1月23日 晚上10:14  

谢谢,,,,我的用上了...

gravatar
David∞ 提到...
2012年1月27日 晚上7:04  

哇!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資料了,很高興能對你有幫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