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為什麼要離開E.M.C.?

標籤: ,

個問題呢,真的和月大會寫的是一樣的「生涯規劃」!因為未來時間安排的因素,無法盡到志工規章的很多義務,沒盡到每月協會值班8小時,假日值班以後也很難有時間,組會也不一定可出席,因為學生能利用的時間,也只有下課後的時間,如果需要錢的人,還要打工。信誠也是想了很久,記得很久很久之前,在甄選063志工的時候,還記得完全是為了學習而進來協會的,同時也希望能夠藉由學習提昇自己,也能幫助別人變得更好(那時並沒有很明顯的覺察),所以那時候選擇了人力資源組,想為內部的志工們做些什麼,因為只有志工們是最能在一起活動的。不包含加入志工的時間,在協會其實也待了超過一年三個月,一開始雅婷還以為我是老人,哈哈其實我比她新呢XD",之後在人資組正式服務近九個多月的時間裡,發現在協會無法滿足信誠的需求,「幫助人變得更好的方法!」,在最近的某天某人點醒了信誠,「別忘了,你來的是企業人才培訓營」才瞭解這不是我要的。後來和娟如請益,也給信誠不同的觀點,E.M.C.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大家都非常的善良、負責、有朝氣也充滿學習的氣息,真的非常喜歡和大家相處!離開只因為是時間的因素。


這部份呢要感謝穎琦還有很多的人,每次都問信誠你以後要做什麼?信誠只能傻楞楞的答出,我想要幫助更多的人!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如何做,一開呢對於壽險理財顧問是非常有興趣的,能藉由「錢」來幫助不同的家庭,就像郭智瑋學長一樣!在今年二月E.B.運動會的時候,沒能和大家一起參與,因為信誠跑去三軍總醫院渡假十二天,原因是得了「肺炎」那時一吸一呼都痛的要死,好在有保險讓信誠的四萬多的住院費,能夠實付實銷。這是我認為保險不錯的地方,不過這還不是信誠真正想要的,信誠要的是能夠真正改善一個人,讓一個人能夠完全去主導生活的方法!


在山達基我找到了這些方法!這要繼續說又很長了,不用說太多,只要看看信誠過的好不好,這就是是答案啦。希望大家以後也能變得更好!如果需要幫助,又不知道怎麼辦,可以來找信誠!

一定有人問為什麼要去山達基?
很簡單~
因為他有效!這是我能跟大家分享的。

感謝協會讓信誠發現了自己想要的,祝福大家每天每件事都越來越好。
有問題都可以問,信誠會用最拙笨的文字回應的XD







1 意見:
gravatar
匿名 提到...
2007年11月28日 凌晨12:16  

在這裡寫"意見"真有點怪怪的~~~^^"
我只是想留言啦~~
信誠你會成功的!
山達基會有你要找的東西!
我們一起拯救全世界吧~~
和所有的人一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