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妳打我,我打也妳

標籤: , ,

本人做了件非常有趣的事…

打巴掌

女朋友的媽咪先打了我巴掌(生氣),讓我覺得很傻眼,我也回敬一掌(無聊的打回去)。

思緒頗亂的,一下子真不知道如何寫,只是覺得太幼稚了,居然打我巴掌,被先開炮後我也回敬一掌,我不知道長輩是啥,只知道我也跟妳玩幼稚的遊戲。長輩對我來說是值得尊敬的人,別以為比我老就可以拿「打人」來恐嚇、威脅我,我不鳥這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也別跟我說道得倫理是什麼,真的知道再跟我說,胡說八道或是強行思想洗腦,我會受不了的。妳的女兒都被妳恐嚇到傻了,妳要負全部的責任!可惜我沒打醒妳。我打妳是讓妳知道打巴掌問題還是在,不會解決,妳明白嗎?親愛的長輩(?)妳可以說我沒大沒小,不過妳也沒尊重我這個人,姑且不說這個妳也沒尊重您的女兒!

不過今天倒是傻傻的做了傻事…我違背了心中的「偉大的人」…哎唷~~~這次我破戒了。

我要睡覺了= =

長輩是什麼?
所謂的道德倫理是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