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好久沒見了-黃禎祥

標籤:

滿意外的,昨天在公車上,小弟只是餘光一撇居然讓我看到黃禎祥老師!


超久沒見面了!看著禎祥老師在過馬路,記得是在吉林路路口,這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頓時覺得這世界真得是很小很小耶!

還記得在2006後半年時跟著老師學了不少~^^

這也算是我人生很特別的時刻了~這三個月內等我目前狀況大致OK之後,我要去找他!

要幹嘛?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去找!

對我來說
生命總是這麼的不可思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