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開始上透過溝通邁向成功!

標籤:

伴耶!我有夥伴耶!我的夥伴是「意卉」(LINK)呢!這麼的突然,之前沒想過夥伴是她呢!(驚訝)然後我就能開始課程了,上課時間也很搭,這一切真的是很順利,真的是超棒的。不知道為什麼有「夥伴」讓我感覺超興奮的@@,不需再一個人看書了~哈!似乎能和人接觸會讓我比較興奮?(熱血?)今天光只是做0-A(課程的進度)閉眼睛處在那裡,我就有收穫了= =…一開始我會緊張,沒多久就好一些了,隨之而來的卻是一連串難受的身理反應,一下子很熱、一下子坐立難安、一下子心跳加速等的,哇靠我真的超難受的!真的很難受很難受,心想「我的媽呀~怎麼會這樣!為什麼呀!快點快點我要穿越它~」

能看到意卉來中心上課學習成長,我心裡非常非常的開心。哈!網誌打到一半我突然明白為何有夥伴我會這麼的開心了…因為…因為我能和意卉互相的幫助,我能幫助她她也能幫助我,難怪我這麼開心,這是在協會時我一直想要找的東西「幫助」,哈哈,收穫太大了,收穫太大了!

另外今天也「知道」自己的不利狀況怎麼做,這也是令我龍心大悅的一件事呀~~XD


參考資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