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Part 2&3

標籤: ,

實說這篇是前天要打的,只是開會比較晚回家,沒空來打BLOG(因為我打很慢…),這幾天狂新增文章,太多收穫了!還有領悟!沒打會憋在心裡很難過。

目前STCC(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的縮寫)已經上了第三次,還在第一個階段TR0-A,一開始以為這只是普通的面對面,在小乖(LINK)的示範模擬(用示範工具來演示推演)的說明之後,才明白這不是我們眼睛所看到的面對面,這是兩個人的自己和另一個人的自己在做面對(我已經打得很白話了),我所說的自己一般的稱呼為「靈魂」,為了區分在山達基稱為「希坦」以前的翻譯是「精神個體」,不瞭解沒關係經歷過就會知道了。目前做到現在,身體出現不少反應,一開始坐不住,突然還會心跳加速,難過得要死。經歷經歷重複的經歷,反應一次比一次少,目前我做到左肩痠痛,一樣很難過!!下次我要把這搞定!看我的夥伴意卉(LINK)頗不錯的,除了睡著一次頭歪一邊(這是聽佩臻說的XD),一起加油吧我的夥伴!


開會我也有收穫,創造&做只是自己有點苦惱在時間上,工作20小時覺得不夠用,是我太沒效率嗎?讓我再想想有啥較好的解決方案,唉唷威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