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投資"在維基百科的定義

標籤:

資這個名詞在金融和經濟方面有數個相關的意義。它涉及財產的累積以求在未來得到收益。技術上來說,這個字意味著「將某物品放入其他地方的行動」(或許最初是與人的服裝或「禮服」相關)。從金融學角度來講,相較於投機而言,投資的時間段更長一些,更趨向是為了在未來一定時間段內獲得某種比較持續穩定的現金流收益,是未來收益的累積。

引用自:
維基百科-投資
有人叫我查,我就查了!因為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
這定義和我原本想的差不多,基本上就是累積未來的收入。
看來價值觀的不同,在思想、處事上真是大大的不同!
目前對我來說學習、自由家庭誠實是幾個很重要的價值觀

你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