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提昇自尊的電腦遊戲〜百善「笑」為先!

標籤:

Self-Esteem Games提昇自尊遊戲

Self-Esteem Games提昇自尊遊戲

邁爾基大學研究者設計了能夠增加「自我接納」(self-acceptance)的電腦遊戲對真的能改善人對自己和對人際關係的感受麼?

邁爾基大學「McGill University」心理學部的研究人員發現和測試了一批專為改善自我接納感的電腦遊戲,這些遊戲能在以下的網址找到
http://selfesteemgames.mcgill.ca/games/sematrix_ch.htm


加拿大邁爾基大學副教授Marck Baldwin與她的學生探討了過去關於自尊感(self-esteem)的研究。他們發現人的不安感主要來自於某種思想方式。自尊心低的人往往都嚴以律己,常假設會受到他人的拒絕;而且會有一種不由自主的負面想法,使得他們會選擇性地將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失敗或被拒絕上。解決的辦法就是要學習正面的思考方式,並且要試著去接受自己。Baldwin博士解釋:”負面思想方事會導致低自尊感的人專注於失敗和他人對自己的否定或拒絕。運動員很清楚的知道,要養成一種心的習慣需要很多的練習。我們的研究隊伍因此希望創造一種新的方式去協助人們練習一些正面的漢有件紹性的思想方式。”

這款遊戲要求玩者在十六張人臉當中尋找唯一的笑臉。研究顯示,重複這個步驟能訓練低自尊感的人減低對否定和拒絕的注意力。

換句話說,低自尊感的人亦能通過練習建立正面的思想方式。這些正面的思想方式能逐漸增加他們的自信心和安全感。歡迎大家去瀏覽這個網頁並親身體驗這種線上遊戲帶給您的正面影響

http://selfesteemgames.mcgill.ca/games/sematrix_ch.htm

Baldwin教授還說:”我們正在研究每天玩這些遊戲的益處。”

這些研究結果會於今年8月12日在北京舉行的國際心理學中發表。


另外Mark Baldwin還有其他兩款遊戲,分別叫做:Wham!、Grow your Chi。


引用網址來源:
http://selfesteemgames.mcgill.ca/games/www_ch_sematrix.htm
提昇自尊的電腦遊戲〜百善「笑」為先!

我自己玩了幾次成績是1.59592000000006秒!
感覺還不錯玩!玩完這遊戲再看到家人,感覺就很不一樣!
很值得重複玩這個GAME!每天都會很開心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