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與眾不同的星期一

標籤: ,

期一是我一個禮拜最不一樣的一天了,下班後驅車前往學校上課,最大的目的是要點名,只怕曠課太多~哈哈!說實在的也累積不到退學的節次。下課睡覺上課昏迷,三節課就是這樣重複的循環。沒想到下課看到我的最愛,這是下課後最意外的收穫呀~~真是太值得了XD

禮拜三要社團表演,這是之前就答應好的,特地排時間來練習,有點小擔心跟不上,星期二一定會再彩排的,那時我已經在中心工作囉,俺現在已經豁出去靠直覺在跳了,因為我知道我音準不好,那就跟吧!大學最後一次的表演!

晚上我練得很開心!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戴尼提大安中心做完淨化程式的關係,覺得身體非常靈活,除了身體肌肉力量不夠之外...,尤其是捷舞!靠~我愛死捷舞的音樂了!森巴舞也是我的最愛!這兩個音樂一來,我的靈魂整個就是想瘋狂的躍動呀!這個小陽最在行啦!他非常的容易隨著音樂自high,我喜歡這感覺!我喜歡!話說倫巴和恰恰我整個就是不行,味道出不來...= ="

結束時隨手照了照片,用最破爛的手機做了一些紀錄,我知道機會不多了…

0519_222209

0519_222235

0519_221731


0519_22165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