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抽籤 舞蹈節 大安中心 家

標籤: ,

上去了內湖行政中心的八樓抽籤,看到了國小同班同學,只有那麼的一位,其實是有小小的原因的,因為我們都是跨學區就讀的,這樣能遇到的同學當然就不多了。抽籤時的心境比我預想的還要平靜,腦子只有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途中有小小的刺激一下。大家口耳相傳的「海軍陸戰隊」,其實也還好名額不多,我反而常聽到「OOO海軍艦艇兵」,抽到我這時海軍陸戰隊應該還有個30支呢!後面的人ㄘㄨㄚˋ在那等。在抽的時候,心想空軍藍色的衣服應該不錯看,我想要空軍XD,結果是抽到人最多的陸軍,還不錯啦!接下來就是等之後的分發啦!今天聽到六月最快入伍的梯次是18、19號,但是有些手續要處理。14號畢業典禮,正常要衝到六月這梯的話,得加快在學校的離校手續了,明日打電話問問看~

接著呀,殺到下一個地點,亞東技術學院!盛大的亞東舞蹈節在今天下午展開!超級興奮的!只是我自己跳的舞都有出包(慚愧)…

謎之聲:你對自己要求真低!

唉~該怎麼說呢,這學期根本沒練什麼舞,原本預定淨化程式做完可以開始最優閒的大四下國標生涯,做完之後越來越清楚我要的是什麼,在生活中的觀察慢慢的知道就是這個!永久的目標!國標舞我很喜歡,這是我大學參加過最棒最喜歡的社團…帶給了我很多很多,慘了現在有點感傷,再打下去唷大概不用睡了,謝謝~謝謝~我只想對國標社的大家說謝謝,謝謝你們!(指從大一到大四的學長姊學弟妹)之後信誠想在背後默默的幫助大家。(嘿嘿~暫時沒人會看到這篇)

轉換!

舞蹈節結束後,沒能和大家吃大餐,我得趕去戴尼提大安中心上課!今天小遲到,感謝小乖的諒解,要不然又要吃一張粉紅單,謝謝妳的諒解,今天我很開心、滿足了。今日課程持續的火力全開!和意卉演練、演練、演練、演練!幫助、幫助、幫助!互相幫助真是太爽了!抱歉這裡信誠文字選用的有點粗俗,但這是最俗又有力的啦!能完全表達我的感覺!聽說要31號結業是吧!那就朝著這個目標吧!

說到家裡…老妹看到這篇一定會砍我,不過暫時還不會。回家的路上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想要跟我借2000元,能怎辦?昨天才借老爸5000元,戶頭剩下是要到月底的,唉…為什麼會這樣呢!老媽沒錢吃飯,兒子沒錢能借,話說我有打工,但這些錢都拿去學習了,以後的生活要怎麼辦呀!?

還好在戴尼提大安中心讀到不少資料,至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是目前值得欣慰的,我也找這個找很久了。

我家和她的家有著截然不同的問題,沒啥好羨慕或抱怨的,我們需要繼續的加強,朝著一個目標努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