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結業「透過溝通邁向成功」

標籤:

於完成了為期一個月左右的溝通課程,最有收穫的就是做著面對面,這個太刺激了!原本以為沒什麼,以為就只是坐著就好啦!結果一坐下去,身體一推反應一個個接著出來,我一開始還不相信,經歷後才發現這是真的!有些反應真的不只是皮膚癢癢之類的,我有一個反應就是完全說不出來的,我整個人ㄍㄧㄥ在那!我座到忍不住想要離開座位,一邊心裡又知道我要乖乖坐著,不能有反應且要很舒適的座在那!反應是一波波的來~自己都快被搞死了…那時的心裡很想哭(怎麼會這樣子~),後來還是過了!我心裡知道之後在做更高階的課程時,這一樣要去採平(就是坐到沒有反應),這一切的一切只有上過的人才知道,這看書也看不到!

套一句L. 羅恩 賀伯特 說的一句話「對你來說是真的就是真的!」
以上心得看看就好,你覺得不是真的也沒關係。

感謝我最棒的夥伴意卉、輔導員小乖,在課程中對我用心的幫助!謝謝妳們!


參考資料
戴尼提大安中心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 (STCC)


話說之後還要完成HDA,工作時間已經很緊迫了,還要往下個課程衝,這讓我有點緊張=_="
本想慢慢完成BSM的...(這樣大概會被殺頭)
我是覺得聽析別人應該也滿好玩的啦…看到個案有收穫?!哇哈哈這是無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