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戴尼提實務加強班

標籤: ,

近狂讀戴尼提的資料,讀了戴尼提演講與示範模擬CD、戴尼提書。因為時間有限只能先讀個概念,不過讀得頗令人興奮的,我只是讀到CD裡面的「戴尼提的介紹」,哇靠超棒的!原來戴尼提是用科學的方法研究,裡面用了很多數學公式,驗證這個證明那個。演講裡面有提到一個反應式心靈的例子,反應式就像是壞了按鈕,不管什麼資料都加上反應式的資料,這可真是個讓人偏離正常軌道的好方法!錯!錯!錯!這是唯一個結果,除非我們把反應式給找出來修好它,就這麼簡單。

我們現在還不用去慢慢的算數學公式,LRH已經整理好了,我們只需要複製這個豐富的資料,然後用在生活中,生活就可以改善。只是這條方便的道路有多少人能抓到呢?哈哈我偏離主題了。

重點!

這次的戴尼提實務加強班,我超有收穫的,在"老葉"有收穫的瞬間,我超開心的!瞬間眼眶充滿了喜悅的液體,這一切真的是太美好了,我要聽析我要聽析XD

這樣才對嘛!我可不想聽到人一天到晚自怨自艾的聲音,我要聽到的是「太棒了!我有收穫!」,生活要這樣才好玩!


關於研習班的資料:
戴尼提大安中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