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人類心靈結構免費演講

標籤: ,

知道什麼是心靈嗎?知道請舉手!講師開場就這樣問。今天的講師是首都中心的執行長:安東尼…

因為還要工作的關係,無法全程的參與演講活動,不過信誠覺得這場演講非常的棒,簡單、明白、容易了解是對這場講的最好說明,連在山達基學過不少基礎課程的我都有收穫呢!何況是對山達基不瞭解的新人呢?不過我學弟"冠賢"太新了,有些資料一時之間無法了解,不過沒關係之後冠賢就會進教室上課了,這場演講算是偷跑預習,哈哈!

這場演講主要內容是針對人類的結構講解,我們人可以分成三個部分身、心、靈,沒錯!這在一般的宗教很容易看到,只是這三個詞在山達基LRH給予了更詳細的定義!明確的讓你知道什麼是身體、心靈和靈魂這些是什麼?而不會變成我說的"心靈"和甲說的"心靈"是指不同的東西,或是我說的"心靈"是丙的靈魂!?

什麼?有這種事!這不是很好笑嗎?

謎之聲:孩子,別懷疑在這世界上這種事天天都在發生的~

另外安東尼還提到了,什麼是山達基!(關於這部分信誠可能複製的不完整僅供參考)山達基是一門從不知道開始的學問,為什麼是從不知道開始呢?這很簡單,因為我們不知道才會去找答案。如果我們什麼都知道了!還會去找答案嗎?很簡單是吧!這同時也是學習的最基本要素。剛來到山達基,會以為山達基的知識很厲害,好像什麼都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山達基一開始是從什麼都不知道開始的!就因為知道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才能發現這麼多的知識,聽起來令人興奮吧!問一下自己,是什麼我都知道呢?還是我很多都不知道?實際的去觀察、實做你就會知道了。因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就是這樣開始的!

分享一句信誠喜歡的一句話!你可以套用在任何地方。

什麼是山達基,等你來發現!

你也可這樣使用

  • 什麼是宗教,等你來發現!
  • 什麼是戴尼提,等你來發現!
  • 什麼是生命,等你來發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