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戴尼提大安中心六、日將調整時間

標籤: ,

聽到這消息得時候,我腦袋是想說「啊~這樣我進教室上課的時間,就快排不出來啦」,仔細算一下如果照現在的時間六、日都只服務到6點,那我來中心的總時數是

  • 星期日 3hr(少3hr)
  • 星期一 0hr
  • 星期二 6hr
  • 星期三 6hr (少3hr)
  • 星期四 4hr(這天還要去上課)
  • 星期五 6hr
  • 星期六 3hr(少3hr)

一開始想說是不是能增加工作時間,來增加上課時間,但後來我錯了。我是認為資料的獲得是很重要的,做事有方法才能豐盛繁榮,所以要多上課!而且我上課還是花自己的錢呢…(除了一個BSM不是),扣一扣工作時間剩5.5hr,居然還沒空上課進度還嚴重落後,真是的=...=

中心真的很缺人手,這次會這樣調整是因為職員快被操死了。這樣說真的不誇張,因為我自己這樣學校、鬍鬚張打工、中心工作還加上課都吃不消了(不太好玩呢 = ="),這次的調整也讓我的生活圈多了一些變化,有了自己額外的時間,這樣應該還算是幸福吧^^!和爸爸媽媽聊聊天、做做家事、和女朋友約會約會、找朋友聚聚,另外我也好久~好久~沒這麼早到家了~~~OH~MY~HOM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