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從沒有到擁有!

標籤: ,

場快樂生活學習營真的是太棒了!從沒想過有這樣的內容!戴尼提大安中心這場500元的研習營,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這一切的一切從最基本的人際關係開始!人際關係非常的豐富,有我們的長輩、同學、家人、長官、老師等等的,這些都是我們的人際關係!而這些這聯繫這些的就是幫助!為什麼是幫助?因為人都喜歡幫助別人!只是在生活上我們不自覺的拒絕別人的幫助。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自己想幫助別人,可是被拒絕了,這時心裡一定不好受!是吧!而我們就得到一個失敗幫助!(恭喜你失敗加分!@@)對這位拒絕我們的人,我們也不想再去幫助他了…。人的目的只有一個「生存!」今天的被拒絕,對我們來說就是非生存的,同時心裡會不好受,也會衍生出許多有趣的問題喔!而非生存的最慘就是死亡!從這世界掰掰~。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接受別人的幫助!幫助那個人生存!如果別人想幫助你,而你真的不需要,沒關係~直接表明的說「我真的不需要#$%#︿,謝謝你的幫助!」目的只要幫助別人生存。

這場研習營還有一個有趣的活動,信誠在網路上真的非常困難和沒有參加的人具體分享。這是一個往擁有等級的演練。需要有一個人幫助你…做完可以幫助便秘難產等的,更多的信誠就不知道了!

  1. 自己拿著筆。
  2. 另一位幫助你的夥伴說:「請給我那隻筆!」
  3. 把筆拿給他。
  4. 拿到筆的夥伴說:「謝謝!」
  5. 重複上述步驟
上課時老師是說練習三分鐘!(回家我真的大便了= =)

只可惜的是我還沒有辦法邀請到我爹娘來這場研習營…真的很棒!

研習班的資料太多了,網路找來看是完全不夠的,只能當小菜吃吃就沒了…
如果想要參加類似的活動,或是想要更快的方法!
請打螢幕下面這隻號碼~~~~~~~~~~~~直接找我就好啦!
或是上網搜尋戴尼提大安中心!有空信誠再把資料整理上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