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學校。工讀。句號

標籤:

2007年的12月20日中午休息的時間,開完班會回研發中心之後,非常霹靂的事就發生了!

「由於中心研究經費不夠,只能請你到今天中午而已…」

開場白是請peter跟我說,是覺得說的不錯啦。只是最後助理語氣說的很不好意思似的,我覺得很瞎。

謎之聲:搞清楚點,人家是給你臺階下~

我可不是白痴,之前整理廢紙時,就看到中心一天請工讀生的經費只有760元(95/hr),也就是說只能請一個最多做八小時,而且早上就有另一個工讀生了,能同時有兩個工讀生嗎?

答案是:NO!

這樣的意圖是很明顯的。老實說我自己也快做不下去了,其中有不少的問題,有助理的也有我自己的,這次離開的結果算是我自己選擇的吧!

一個禮拜我只能去一天,和另一個工讀生一個禮拜能去五天,怎麼看我都比不上他。為什麼呢?因為人家很熟練呀!而且一天只能出現一個工讀生,要我怎麼學?情況怎麼看都是不利的,看來做任何事都要能投入呢!要不然真的是半吊子…

工讀結束。句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