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要參加比賽才不會遺憾!

標籤:

句話放在心裡好長一段時間了,還記得信毅親口對我說:「信誠~在畢業前一定要參加一次比賽,才不會遺憾!要參加比賽才不會遺憾!」這句話曾在我的腦子裡盤旋了好一陣子…

參加比賽!?頗吸引人的!這是個令人興奮又充滿成長的經驗,從準備的過程、密集的練習到比賽結束的大餐!努力的付出,甜美的收穫。

信誠自己真的很喜歡國標,只是我腦袋裡似乎還裝著某些東西,等著我去尋找,知道那就是我要的!

真的要參加國標舞比賽才不會遺憾嗎?這世界有太多好玩的遊戲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