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頂部導覽列

標籤:

BLOG_NEW
個東西我弄的超級久的!因為Blog是套用來的版本,不是官方內建的,參考了「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2.x]問題回報頁(原視窗)」才知道得加上模板的"post-body"和"post-title"的class,只能說我找的快瘋掉了,東西不是我做的,模板原始碼一打開有一千多行耶,文章怎麼讀取的都看不懂,還出現奇怪的錯誤訊息,我傻眼。
我們無法剖析您的範本,因為它的結構不完整。 請確定所有的 XML 元素均已正確關閉。
XML 錯誤訊息: The string "--" is not permitted within comments.

不過最後苦盡甘來倒是了!真是開心~


原參考網頁:

還有一個就是上面的導覽列!原本想弄左邊的,上網不小心逛到一個網頁,覺得很棒就參考他的原始碼複製過來了!之後我就可以放上很多屬於我的外部連結了^^

原參考網頁:






2 意見:
gravatar
Lizy 提到...
2009年5月6日 下午2:56  

想請問你的頂部導覽列怎麼做
因為我在原文裡找不到耶

gravatar
David∞ 提到...
2009年5月31日 凌晨12:10  

頂部導覽列這是用CSS語法弄出來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