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feedburner count

什麼才是寫信?

標籤: ,

了查核如何寫信,輔導員幫助信誠讀了L.羅恩 賀伯特關於寫信的資料,而且這還是HES(HCO秘書長)的資料。結果被執行長說:「讀些不用讀,!?你自己應該知道如何寫信的,海洋機構寫來的信,都很商業(表面?)我連看都不看的,看的都沒感覺!直接丟掉!寫信就是分享!分享就好了!你懂嗎?」

以上讓我覺得很鳥…我幹什麼查核呀!

會進來山達基,只因為山達基的資料很有趣、有效!他是可以用的,就是這麼簡單!今天這樣讓我覺得很困惑,到底讀的資料有沒有用…


您真的有在用L.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嗎?
套您常說一句話:「你是在和精神個體對話,你在搞什麼他都知道。」
只是現在您在搞什麼?

套某修銘言:「真夠鳥的!」的確,真夠鳥的!

這是把事情做對和做好的另一種版本嗎?

我也不清楚了…總之先把自己做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